水母不高兴

创作这片净土向来只为取悦自己而生。

I.W.A.B.N【王琳凯×你】

这又是一篇以鬼哥歌名为名字的故事(其实是个小短片)。我也许大概以后会出一个系列(如果大家喜欢的话)

xxj文笔,看看就好。

Ooc预警!Joker鬼上线!


创作不易,禁止抄袭,借梗请说明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嘀嗒――嘀嗒――”

你从一身酸痛醒来。

眼睛被人蒙上了布条,手和脚也都被绑着,一阵腐臭腥甜的气味在鼻尖弥漫。头顶有液体滴落,

“嘀嗒――嘀嗒――”

恐惧开始肆意卷席,你想开口求救,却发现喉咙干痛喑哑,呜呜咽咽半天也没办法说话。

黑暗带来的未知,束缚赐予的无措,让你止不住地蜷缩起身体,颤抖。

不多时,有人推门而进。

随着旧木门被推动的声音,鼻尖的血腥气突然被那人身上的龙涎香冲走。你听见他皮鞋在地板上轻轻叩响的声音,不紧不慢,一点一点地向你靠近。

你害怕地张嘴想说什么,可只能咿咿呀呀地发出难听的声音。

那人慢慢靠近你,将你拥在怀中,伸手去解你眼睛上的布条。冰凉的指尖会蜻蜓点水似的碰触你的脸,那个人的鼻息也喷在你的耳边。

你感觉到布条一松,欣喜地扬起嘴角。

但下一秒,未等你睁开眼睛,布条又被那个人捏住。他用另一只手抬起你的下巴,拇指尖似在把玩似的摩挲着,很温柔,温柔的让你有些害怕。

身体原本就在不停的颤抖,现在在他香水气的刺激下,呼吸也变得更加急促。

高贵,但危险的味道。

你的反应似乎引起了他的不满,捏住你下巴的手指突然用力,让你吃痛的皱起眉头。

而那个人却因为你的挣扎嗤笑一声。你感觉到他的鼻息绕过你的耳边,在你鼻头短暂地停留。

下一秒,一个吻狠狠地落了下来。你惊慌地想躲开,却发现他明明把你抱得很轻,你却像是被他死死圈在怀里,无法挣脱。

你就像是早已束手无措的猎物,任他的舌尖一点一点地撬开你的牙齿,在你的嘴里打转。他的唇很冷很软,他的挑逗也优雅得像个绅士,仿佛此刻的一切都只是贵族王子为情人准备的惊喜,一切只为浪漫的情调。

突然,浓烈的血味在你的口腔里漫开,他咬在了你的下唇上。狮子永远是狮子,永远都是危险的存在,怎么会对猎物手下留情。

布条也慢慢落下。

你很用力地睁开眼睛,努力去适应光明,想要尽快看清一切。

眼前模糊间,你先听到那个人开口:

“yayaya ,Why  so  serious , my  princess ?”

这时你已经能看清楚了,其实你在听到那个人开口说话时就已经认出了他。一时间,震惊大于惶恐。

你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个男人,你怎么可以这么晚才认出是他呢?他可是你从小看着长大的邻居弟弟王琳凯啊!

你又再次叫出声,用嘶哑的声音向他喊着,想问他为什么。可是你说不出任何话,你只能看着他换上和以往完全不同的笑容对你说,

“我的公主,你喜欢这里吗?”他站起身,把屋里所有的灯都打开。

你才看清这里是一座老旧的木屋,窗前挂着水晶风铃,可屋里全是杂乱的刮痕和涂鸦,还有一张散发着诡异香气的暗红色丝绒床。刚刚的水滴声来源于一个巨大水沙漏,木地板因为年久而发霉变臭。

你朝王琳凯很快地摇了头,因为害怕,生理泪水止不住地在流。

王琳凯似乎很满意地眯起眼睛,慢慢靠近你亲吻你的眼泪,动作很轻柔,你却能清楚地感觉到他的嘴唇在你脸上游走的轨迹。

你害怕地想要把脸缩回去,王琳凯察觉后一只手狠狠拖住你的后脑勺,弄的你生疼。

他好像突然变得很生气,仿佛下一秒你就会被他结束生命一样。你被吓得眼睛紧闭,身体连颤抖也忘了。他把自己的脸贴着你的,说话的热气就喷在你耳边,

“我可爱的公主,你要是早点看到我就好了。可惜你总是不听话,宁愿相信外面那些不入眼的东西,也不肯乖乖呆在我的身边。不过,现在好啦,我们以后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。”

他用力地把你抱在怀里,闻着你耳边的头发,用他的胸膛去感受你猛烈的心跳。

他在你耳边轻轻说:“我的公主,亲我好吗?”

你呜咽着,摇头,你想要他知道你现在有多害怕。

他却突然很粗暴地搂住你的腰,一把将你抱起,走到床前坐下,将你放到他的腿上,明明是玩味的笑容,却全是威胁的味道,

“亲我,别让我再说一次。”

你显然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不轻,慌忙去亲他的眼角,他的鼻尖,他的嘴和他的喉结。每一个亲吻都因为你的害怕而匆忙落下,急促又粗鲁,眼泪流过你颤抖的唇落在他的脸上,王琳凯一张白净的脸被你一块块不小心亲得红肿。

此刻发生的一切都那么突如其来,你完全接受不了从小一起长大的傻白甜弟弟居然变成今天这个样子。或许是气愤,你的嘴在他锁骨处停下,咬住。

你咬得很用力,很快就有血味流进你的嘴巴里。王琳凯却丝毫没有要把你推开的意思,任你咬着,也不出声。

你松开嘴,抬起头看向他。而他却笑意盈盈地看向那个伤口,手像是发现珍宝一般慢慢摸了上去,血迹沾染了指尖,他却说,

“这是你给我留下的的记号吗?很好,我很喜欢。”

他把你抱起放在床上,起身拿了一瓶药水,捏着你的嘴巴给你灌了下去。

过了一会,你嗓子的痛感渐渐褪去,手和脚上的绳子也被他解开。你开口道,

“琳琳,我求求你,放我回家吧。”

“为什么?我的公主你不喜欢这里吗?”

你又开始有了哭腔“不是……我很,很害怕。而且,我,我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你是我的弟……弟弟。”情绪的高度紧张让你说话断断续续的,缺少逻辑。

对方却仍然一副玩笑地口气说:“撒谎的公主也会像匹诺曹那样长长鼻子喔。”

你突然将一把小刀横在颈间,语气激动:“琳琳,你别逼我,放我回去。”

王琳凯被你这个举动彻底激怒,他抬脚就要向你走来。

“你别过来!”

“放我回去,或者我死在这里!”

他却充耳不闻,走到你面前一把抓住你的手,将你手腕一翻就夺下了手上的刀。在他面前,你毫无战斗力。

“公主,你已经触碰到我的底线了,这是要受惩罚的。”

他一只手就将你双手束缚住,把你按倒在床上,另一只手一下就扯开了你的衬衣。你的短裙也被他扒去,你甚至用尽全身力气都没办法躲开他在你双腿间游走的手。

“王琳凯,别让我恨你。”

你的眼泪又一次泛滥,放肆冲刷着你空洞的眼眶,你已经绝望了。

可压在你身上的人却突然离开,一条带着他气味的毯子被扔了过来。

“你走吧,我对不爱我的人没兴趣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你和王琳凯自从那次绑架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了。

当时的恐慌已经忘的一干二净,而那份震惊,和对他的遗憾却被你时常记起。

你甚至后来还问过自己,如果再来一次,你会不会接受他畸形但炽烈的爱意,选择留下。

“疯了,我最近一定是疯了。”你被自己的想法吓到,猛的晃了下自己的脑袋,加快了回家脚步。

“还是快回家吧,今天下班太晚了,这路上都没人了。”

当你说完这句话抬头看向对街路灯的瞬间,你停住了自己的脚步,

――――那里站着一个瘦瘦高高的人,小丑装扮,拿着黄气球。

“My  princess,”

“It  was  a  beautiful  night , Why  you  look  so  sad.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